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萨管国际 > 正文

家乡纪念阿道夫·萨克斯诞辰200周年

 

萨克斯管发明者诞辰200周年 故乡竖起玻璃制萨克斯管

 

    今年11月6日是萨克斯管的发明者、比利时人安托万—阿道夫·萨克斯诞辰200周年纪念。在萨克斯的故乡——比利时迪南市政厅前竖立起一座用玻璃制作的萨克斯管,以纪念萨克斯这位伟大的音乐家和乐器发明家。图为两名游客在迪南市政厅前的玻璃制萨克斯管前驻足观看。

 

  11月8日,在比利时迪南,法国选手纪约姆·贝尔索在比赛中演奏萨克斯。当日,第六届迪南国际萨克斯新秀赛决赛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为期10天,共有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9名选手参加。决赛在迪南已有700多年历史的圣母大教堂举行。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