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中萨介绍 > 中萨简介 >
中萨简介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CHNA SAXOPHCNE ASSOCIATION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文化部大众音乐协会的二级学会社团组织,成立之初为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学术委员会(中国萨克斯学会),2019年5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自2019年8月20日第二届理事会开始升级更名为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更全面的规范主张全国萨克斯管行业自律及权益。
     
  中萨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文化大发展,为贯彻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做出贡献。

中萨宗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将团结全国从事萨克斯事业的业内人士,保护本行业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积极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萨克斯事业,逐步建立中国萨克斯管音乐创作、表演、理论研究、教育、出版、宣传、国内外交流等方面的综合体系,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业务范围:发展会员、组织国内外交流、组织行业展演展示、组织行业教学培训、组织行业专业考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