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情暖重阳,孝乐神州”2016重阳节萨克斯敬老公益专场音乐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萨克斯学会携手全国老龄办举行了主题为“情暖重阳,孝乐神州”的公益演出活动,音乐会将走进北京邮电大学,为离退休的老同志及朋友们带来一场高质量的演出。

   音乐会邀请了中国萨克斯学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天津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宁大勇老师;两位旅法归国的古典萨克斯演奏家“王翰强与尹升华”组成的西城萨克斯二重奏,两位老师也是我们中国萨克斯学会的常务理事;还有中国萨克斯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张佳男老师携手小提琴演奏家夏靖;中国萨克斯学会理事赵冬老师等几位萨克斯专业演奏家为我们的带来精彩的表演,也特别感谢天津音乐学院为本次活动带来萨克斯四重奏。本次演出受到学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中国萨克斯学会将会在演出的同时进行网络直播(花椒直播),到时候也会分享在学会微信朋友圈,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学会微信(学会微信号:zgsksxh),让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也能感受我们的节日氛围与目睹各位萨克斯大师的风采,为全世界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共同关注老年人事业!感谢各位艺术家的无私付出、辛勤奉献!

 

 

 

 

节目单

 
 

 

“情暖重阳  孝乐神州”孝艺术团走进北邮萨克斯管专场公益演出

1.赵冬

爵士名曲《秋叶》

布鲁斯《哈密瓜岛》

赵冬简介:出生文艺世家,受父辈影响自幼学习萨克斯风,乐龄20余年。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学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会员;清华附中管乐团教师;2014年10月在京举办“冬之约--赵冬萨克斯独奏音乐会”; 多次在京举办讲座。其演奏风格为:Smooth Jazz(融合爵士);对于著名高音萨克斯风演奏家Kenny G的演奏风格更是把握的十分到位,并获得业内同仁及广大Kenny G乐迷的首肯!

 

2.丁文杰

朗诵《变老的时候》

 

3.张佳男

《梁祝》小提琴萨克斯二重奏/小提琴:夏靖 

张佳男简介:中国萨克斯学会副秘书长、欧美同学会理事、曾就读乌克兰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2012年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攻读音乐学博士学位、“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公益使者”称号 

 

4.四重奏 《自由探戈》《美国人在巴黎》

天津音乐学院 

高音管 王嘉铄 

中音管王一帆 

次中音 马帅帅 

上低音李潇腾

 

5.赵翠竹

朗诵《欣赏老年》

 

6. 西城萨克斯二重奏 (组合名)- 王翰强 尹升华

《二重奏》三首,作曲家分别为:莫扎特、菲林、皮耶左拉

两位旅法归国的古典萨克斯演奏家“王翰强与尹升华”组成的萨克斯二重奏组合,两人曾取得法国国立赛尔齐-蓬多瓦兹音乐学院室内乐专业最高文凭并获得全体裁判一致通过并予以恭贺,更是受到该院长创校以来首次亲自点评为最优异的五组室内乐组合之一。两位演奏家现在同为西城区儿童活动中心萨克斯老师以及全总文工团萨克斯演奏员。

 

7.宁大勇

《小苹果》

《我相信》

宁大勇简介: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萨克斯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天津市音乐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国际萨克斯大赛及各省市管乐大赛评委,从艺50年,全国巡演4000余场。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