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理事 > 正文

王雪峰

王雪峰  男  1980年出生于江苏省  汉族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理事,江苏省管乐学会萨克斯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1992年师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王清泉老师学习萨克斯演奏,同年加入黑龙江省大庆市金龙少年管乐团。于1994年7月随乐团代表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了“金龙腾飞”音乐会,担任bB次中音萨克斯声部首席。2004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同年就职于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担任音乐教师及管乐团指挥。2005年组建“天空之城”萨克斯重奏乐团和北郊初中管乐团,增多次参加省、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并取得佳绩。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