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理事 > 正文

安航

安航  男  1989年出生于浙江省  汉族
浙江音乐学院萨克斯专任教师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理事
杭州市音乐家协会爵士协会副秘书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协会理事
上海爵士协会会员
上海萨克斯协会会员
浙江音乐学院“叁石”爵士乐团指挥
本科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萨克斯表演专业,师从章啸路老师。硕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爵士萨克斯表演专业,师从世界著名爵士演奏家、格莱美奖得主Kenny Garrett、Ralph Lalama、Kenny Warner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Rich Perry、Dave Pietro等名师演奏家。北德州大学(UNT),爵士吉他演奏家、教育家评价他是“Amazing Saxophone Player”,世界著名爵士小提琴演奏家Scott Tixier称他是“Chinese Kenny Garrett”。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