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常务理事 > 正文

杨红春(云南)

杨红春  男  
1989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系后被分配到昆明交响乐团任双簧管首席,国家二级演奏员,1994年留学日本京都教育学院专攻双簧管专业并兼学古典萨克斯专业,1999年毕业后归国担任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双簧管首席并兼乐团管乐团萨克斯首席至今。2003年受聘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任萨克斯专业教师至今。2012年在昆明音乐家协会的支持下成立了云南省唯一的萨克斯学会-----昆明萨克斯学会并担任会长,2019年2月第二届昆明萨克斯学会换届选举以全票通过的形式继续担任昆明萨克斯学会会长。2014年受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邀请来北京参加成立大会并担任常务理事。本人长期在云南从事萨克斯演奏及教学工作,2009年在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杨红春师生独奏及重奏音乐会), 2012年在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支持下成功举办“浪漫之夜萨克斯专场音乐会演出”受到了昆明观众烈欢迎并得到云南电视台、都市条形码、街头巷尾、春城晚报等各大媒体的专注及报道。在教学方面为云南省培养了众多萨克斯专业学生,其中有许多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中央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及云南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同时也经常参加云南省的各种萨克斯管业余培训及普及教学工作,为云南省萨克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