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萨管中国 > 正文

黄家豪与黄德钊萨克斯二重奏6月亮相长沙

         应中国萨克斯学会长沙办事处邀请,由新加坡著名演奏家黄家豪和香港著名演奏家黄德钊组成的萨克斯二重奏将于6月1日前往长沙市进行艺术交流。
        黄家豪,新加坡人,毕业于怀俄明大学(MM,2012)和玛希隆大学音乐学院(BM,2010),是新加坡唯一的国际萨克斯演奏家,先后师从Scott Turpen教授和李贤老师。曾多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管乐团、清莱青年交响乐团和怀俄明大学管乐团等团体合作演出。其最大的职业亮点是曾经与滴卡娜娃圣母院、导体王尕尔淳、朱利安·雷诺兹、威廉·约翰逊、秋山敏夫、三浦彻和等著名歌手和埃里克·惠特克等作曲家进行过合作。由于在怀俄明大学取得的卓越学术成果,被提名为Pi Kappa LAMBDA的终身会员。
         黄德钊,香港人,分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法国国立Cergy-Pontoise音乐学院及美国怀俄明大学,获誉为亚洲现代音乐界明日之星。曾师随杜淑芝和米高·甘宝,并在法国留学时师随尚·易夫·弗莫(Jean-YvesFourmeau),参与过尚·马利·隆德克斯(Jean-Marie Londeix)、克劳·德隆(Claude  Delangle)及文森·大卫(Vincent David)等教授举行的大师班。他以热情演出著称,曾与多位世界顶尖指挥家合作,当中包括艾度·迪华特(Edo de Waart)及钟健(Jerry Junkin)教授。现于香港管弦乐团、香港小交响乐团及香港爱乐管乐团、美国怀俄明大学交响乐团、香港管乐协会导师乐团、香港交响管乐团等专业乐团作特约乐手,被西雅图交响乐团指挥杰拉德·施瓦茨赞扬为“非凡、优秀的音乐家”。
         两位艺术家预计在长沙市停留两天,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萨克斯艺术交流活动,其中包括3次PM大师课和1次大师演奏会。我们相信两位艺术家的到访,将会为普及萨克斯音乐以及提高长沙地区萨克斯艺术水平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长沙办事处借此次两位艺术家来长的机会,真诚地欢迎各兄弟办事处的萨克斯艺术爱好者来长沙观摩和进行艺术交流!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