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萨管中国 > 正文

肯尼基中国巡演-石家庄站启幕

       中新网石家庄9月18日电(吴洁)18日,“萨克斯之父”肯尼基中国巡演石家庄站签售会在此间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媒体朋友和粉丝。

  肯尼基是当代世界上唱片销量最高的乐器演奏家,代表作有《回家》、《夜莺》、《茉莉花》等,其独具个人特色的高音萨克斯风吹奏俨然成为当代国际都会之间浪漫的代名词。

  在人们的眼里这位演奏大师充满了神秘感,但肯尼基却表示他喜欢中国人、吃中国菜、更喜欢中国的音乐。他相信中国观众会跟他的音乐融为一体,因为中国观众热爱美好的旋律,并且懂得如何欣赏这些旋律。

  18日晚,肯尼基中国巡演·石家庄站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盛大启幕。《回家》、《夜莺》、《茉莉花》等经典名曲将轮番奏响,肯尼基将携手世界顶级乐队为乐迷们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