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萨克斯学会2015年会于元月4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

    2015我们走过收获的一年,为中国萨克斯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有生力量!2016我们要阔步前行,为行业打造和谐、健康、普及发展的大环境。经学会研究决定2015年中国萨克斯学会年会将于2016年1月4日至1月8日在北京举办,年会期间将举办培训交流、行业研讨、演出、萨克斯文化分享、行业考察等活动,总结2015的精彩、展望2016的盛世!发现、发展更多萨克斯届的有识之士加入学会,成为会员及理事,以推广萨克斯文化,为实现文艺中国梦助力。
   
   在学会年会召开之际,社会各界及各院校的萨届同仁们送来满满的祝福,
感谢泰国玛希敦大学李贤教授、四川音乐学院李雨生教授、中央音乐学院杨桐老师、沈阳音乐学院刘焱教授、西安音乐学院李中原教授、武汉音乐学院王启晨教授、李堃老师、南京艺术学院袁强教授、云南艺术学院杨红春教授、吉林艺术学院刘军教授、王欢老师、山东艺术学院李志远老师、广西艺术学院岳书明老师、中国海洋大学盖尧教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崔荣汉老师、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钟建林老师、贵阳学院吕宇坤老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陈维强老师以及无限融合组合对学会的大力支持!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