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管委员会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切回旧版

预祝2022第七届全国萨克斯管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欢迎访问 中萨委官方网站 (工作时间:工作日13:00-18:00)

当前位置:首页 > 萨界资讯 > 中萨公告 > 正文

关于杜银鲛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席的公告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萨克斯学会(中国萨克斯学会)执行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央军委文件精神,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发布并于2015年9月1日开始执行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军人不可以担任社会团体的负责人、法人的规定,因杜银鲛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在职军人身份,杜银鲛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席职务,改为担任副主席职务。中国萨克斯学会暂时由常务副主席陆廷荃、尹志发两位同志主持工作,待中国萨克斯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正式会议产生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席(会长)。
 
        另执行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传达文化部文件精神,停止下属各协会、学会及分支机构以主办、协办、支持的任何形式设立“奖项”的比赛活动,为执行文件精神2016第四届“中国萨克斯学会”奖国际萨克斯管大赛停止举办,待整改后报上级部门批准、备案另行通知公示。按规定第三届大赛获奖选手奖金应第四届大赛举办时颁发,现因第四届大赛停止举办,第三届大赛获奖选手奖金按原计划于2016年9月1日按时颁发,请第三届获奖选手及时领取。
 
         因有上述文件精神,近期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宣传的比赛颁奖活动与中国萨克斯学会不存在任何关系,请各位网友周知。“中萨咨讯”为中国萨克斯学会唯一官方消息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中国萨克斯学会的资讯及人事变动等一切信息以中国萨克斯学会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网址:http://www.chinasaxophone.org/)特此声明。



                                                                                                                                                                                                               
MORE >

学会介绍

中国萨克斯学会
学会简介
学会以发展我国萨克斯事业,加快萨克斯管的发展普及,提高萨克斯管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使命,尽快拉动中国萨克斯行业大环境同世界接轨,团结全国萨克斯管工作者和爱好者一道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我国社会主义 [更多]